LG发布全球首款可弯曲42英寸OLED电视

据 LG 官方消息,LG发布了OLED Flex电视(LX3),搭载世界上第一块可弯曲的42英寸OLED屏幕。

LG 官方消息,LG发布了OLED Flex电视(LX3),搭载世界上第一块可弯曲的42英寸OLED屏幕。

官方称,这款电视适合游戏主机、PC 和云游戏使用。

官方表示,该系列电视的曲率可调节,可从直屏调节到 900R 大曲率,有 20 个曲率级别可选。

这款电视搭载了 LG 的 α (Alpha) 9 Gen 5 处理器,配备了 LG 超级抗反射 (SAR) 涂层。此外该系列电视的支架支持高度调节,还搭载了 40W 扬声器。

参数方面,这款电视搭载了 42 英寸 OLED 面板,4K 120Hz 规格,搭载 HDMI 2.1 接口,支持 VRR 可变刷新率,已通过 G-SYNC 兼容和 AMD FreeSync Premium 认证。

LG 表示,LG Flex 电视将在 IFA 2022 柏林展展出,价格和发售时间暂未公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015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