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realme、传音、小米、三星、vivo占据菲律宾Q2智能手机市场前五

昨日,市场调研机构IDC公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的菲律宾智能手机市场统计数据。

昨日,市场调研机构IDC公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的菲律宾智能手机市场统计数据。

2022 年第 2 季度,菲律宾的智能手机出货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 3.1%,尽管环比增长了 9.1%。IT之家了解到,菲律宾市场 2022 年第二季度出货量为 430 万部,Top5 中有四家中国厂商。

具体的数据为,realme 真我市场份额为 21.8%,传音份额则为 20.5%,小米三星vivo 的份额则分别为 14.6%、11.8% 和 10.7%。

IDC:realme、传音、小米、三星、vivo 占据菲律宾 Q2 智能手机市场前五

“低于 200 美元的智能手机出货量环比大幅提高,因为传音和 Cherry Mobile 等企业在这一领域推出了新型号,但由于需求和供应量低,每年仍保持低水平。由于经济逆风导致消费者支出下降,较高价格类别机型的出货量也同样放缓,“IDC 菲律宾市场分析师 Angela Medez 表示。

realme 连续第六个季度保持首位,目前占菲律宾智能手机市场的 21.8%,季度增长率为 17.5%。

传音排在第二位,出货量同比增长 152.2%,环比增长 13.5%,占据了 2022 年第二季度 20.5% 的市场份额。Infinix 的零售扩张计划和营销活动使该品牌同比翻了三倍,占传音出货量的近 60%。传音机型平均售价仅为 103 美元,而整个智能手机市场的平均售价为 194 美元。

小米份额攀升至第三位,占智能手机市场 14.6%,同比增长 1.2%,环比增长 12.1%,整体售价降至 167 美元,不过小米在 Shopee 的月度销售榜中一直被列为最畅销的手机品牌。

三星跌至第四位,环比下降 23.0%,同比下降 12.0%,占智能手机市场的 11.8%,A 系列与上一季度相比下降了 23.9%。与去年相比,三星 5G 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增长了 146.2%,占三星总出货量的近 40%。

vivo 重返前五名,主要是在不同价位推出的几款新型号(<100 美元)环比增加了 335.4% 份额。

“随着电信公司 PLDT 最近宣布计划在 2023 年之前关闭其 3G 网络,我们可能会看到从功能手机或旧智能手机到支持 4G 或 5G 的新型号的快速迁移。请注意,菲律宾的 3G 用户数量相当低,不到总用户的 5%,“Medez 说。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014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