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理想L9正式开启用户交付

理想汽车官博宣布,2022年8月30日,为家庭打造的全球智能旗舰SUV理想L9正式开启用户交付。

理想汽车官博宣布,2022年8月30日,为家庭打造的全球智能旗舰SUV理想L9正式开启用户交付。

此外,作为全国首家全新理想汽车空间设计2.0的交付中心,杭州交付中心今天迎来正式开业,并为理想L9新用户们准备了集中交付仪式。秉持开放、幸福、连接的设计语言,全新设计的交付中心聚焦家庭用户,不仅是一个对儿童友好的幸福场所,更是一个连接人、产品和品牌的幸福温暖空间。杭州交付中心在原有车辆交付功能的基础上,融合了空间商场的精品展示区和家庭休息区,为家庭用户创造更好的体验产品、了解理想品牌的空间。今年内,全国将有超过20个城市的理想汽车交付中心完成升级,更好地服务用户。

自7月15日开启试驾以来,全国已有超过12万用户和家人一起深度体验理想L9,其自研的增程电动系统、自研的底盘控制系统以及自研的理想AD Max智能驾驶系统所带来的旗舰级驾驶体验得到用户的高度认可。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008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