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正式通知弃购推特 推特回应:是无效和错误的

据报道,Twitter昨日回应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发出的“终止函”,称该“终止函”是无效和错误的。

据报道,Twitter昨日回应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发出的“终止函”,称该“终止函”是无效和错误的。

昨日早些时候(当地时间8月29日),马斯克的顾问向Twitter发送了一封信函,正式通知Twitter,马斯克将终止双方之前达成的收购协议,原因是Twitter“吹哨人”、Twitter前安全总监佩特·扎特科(Peiter Zatko)又爆出了新证据。

事实上,在今年7月8日,马斯克的律师团队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文件,决定停止收购Twitter交易。马斯克当时称,Twitter没有遵守其合同义务。

而今日早些时候,马斯克再次致函Twitter,正式通知Twitter终止双方之前达成的收购协议,原因是又找到了新的证据,证实Twitter平台上的机器人账号数量含糊不清。马斯克的律师团队称,新的指控为终止收购交易提供了额外和不同的依据。

上周,Twitter前安全总监扎特科曾爆料称,Twitter高管没有足够的资源来完全了解其平台上机器人账号的真实数量。这意味着,Twitter根本不知道其平台上机器人账号的真正数量,而这恰恰是Twitter与马斯克法律大战的焦点问题。扎特科还称,Twitter CE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还向马斯克隐瞒了相关事实。

对于马斯克今日提交的终止函,Twitter随后回应称,该“终止函”是无效和错误的。

Twitter称:“这份终止函完全基于第三方的声明,正如我们之前所说,这些声明充满了不一致和不准确之处,并且缺乏重要的背景。与终止函中所说的相反,Twitter没有违反其在协议下的任何陈述或义务。因此,Twitter计划继续执行收购协议,并按照与马斯克各方商定的价格和条款完成交易。

对于马斯克放弃收购Twitter,Twitter已提起诉讼,而法院将于10月17日至21日审理该案。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007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