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 Max机模谍照曝光 采用感叹号挖孔屏设计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放出了疑似iPhone 14 Pro Max的机模谍照。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放出了疑似iPhone 14 Pro Max的机模谍照。

据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 日前在推特上最新发布的谍照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Phone 14 Pro Max将采用感叹号挖孔屏设计,其“药丸+挖孔”的造型极具辨识度。同时仔细观察发现,此开孔将比之前的刘海更偏下一些。同时结合此前曝光的该机的屏幕截图来看,由于将采用新的屏幕样式,其状态栏上的各种图标位置也有所调整,整体更向两边靠近,给中间留了更多空间。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 14系列可能依然会延续iPhone 13的设计,继续采用直角边框方案。其中两个Pro版为此次重点升级的对象,正面有望首次采用“感叹号”打孔屏,支持120Hz高刷,搭载新一代LTPO技术,刷新率最低可以做到1Hz,支持息屏显示。而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则依旧为刘海屏。除此之外,新机必然还将在性能、影像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不过仅有Pro版才会使用A16,标准版的iPhone 14依然将使用A15芯片。同时iPhone 14 Pro的主摄将有望升级到4800万像素,据称是为了8K视频铺垫。

据悉,全新的iPhone 14系列将于9月8日凌晨1点正式发布,其中iPhone 14标准版的起步价有望为799美元,国行预计为5999~6199元,而iPhone 14 Pro预计售价8999起步,iPhone 14 Pro Max预计9999起步。更多详细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001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