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苹果已完成对iPhone14卫星通信功能的硬件测试

郭明錤今天的一份新报告显示,苹果已经「完成了卫星连接的硬件开发」,但目前仍不清楚该功能究竟何时会向公众推出。

郭明錤今天的一份新报告显示,苹果已经「完成了卫星连接的硬件开发」,但目前仍不清楚该功能究竟何时会向公众推出。

郭明錤今天在他的Medium账户上发表的一篇新文章中说,由于「近年来自然灾害和地缘政治冲突日益频繁」,他预计卫星通信功能在未来几年将在智能手机中变得越来越普遍。他表示,苹果已经完成了对iPhone14的卫星通信功能的硬件测试。事实上,该功能的实际硬件开发显然是在iPhone13上完成的,苹果用这个硬件开发来测试并最终确定iPhone14的功能。

据报道,尽管硬件开发已经完成,但苹果一直无法推出卫星功能的原因是,「商业模式还没有谈妥」。郭明錤表示,苹果最有可能与Globalstar公司合作,在iPhone内推出卫星功能。最终,苹果何时可以在iPhone内首次推出卫星功能取决于「苹果和运营商是否能解决商业模式」。

Globalstar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它已经具备了70颗新卫星,以「补充和延长Globalstar现有卫星群的寿命」。该公司表示,它收购这些卫星是为了「向潜在客户提供持续的卫星服务」,这客户很可能就是苹果。

苹果将在9月8日的发布会活动中公布iPhone14和iPhone14Pro。事实上,该活动的宣传海报也很可能暗示了新的卫星功能。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6001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