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宇宙2022上半年营收40.6亿元

映宇宙集团发布2022上半年业绩财务报告。截至2022年6月30日,集团总营收40 6亿元。

映宇宙集团发布2022上半年业绩财务报告。截至2022年6月30日,集团总营收40.6亿元。

利润方面,因商誉减值影响,整体亏损约1.11亿元。报告称,若不计入以股份为基础的非现金薪酬开支和商誉减值影响,则集团纯利约4.02亿元,同比增长150.8%,整体业务保持稳健。

映宇宙集团董事长奉佑生表示:“2022年上半年,尽管受到宏观环境及疫情反复等因素影响,集团依然通过矩阵式产品的多元创收策略,实现了业务稳健发展。Web3.0时代,我们将持续吸纳元宇宙等新技术,把握新的增长机遇,实现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双赢。”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9927.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