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麒麟电池落地车型发布会官宣:8月27日召开

今日,宁德时代宣布,将于8月27日15:30-16:30举行麒麟电池落地车型发布会,主题为“麒麟有为,花落谁家”。

今日,宁德时代宣布,将于8月27日15:30-16:30举行麒麟电池落地车型发布会,主题为“麒麟有为,花落谁家”。

宁德时代今年 6 月正式发布了 CTP3.0 麒麟电池,并称麒麟电池体积利用率突破 72%,能量密度可达 255Wh/kg,轻松实现整车 1000 公里续航。

根据此前信息,麒麟电池将于 2023 年量产上市。宁德时代表示,通过全球首创的电芯大面冷却技术,麒麟电池可支持 5 分钟快速热启动及 10 分钟快充。

据介绍,在相同的化学体系、同等电池包尺寸下,麒麟电池包的电量,相比 4680 系统提升 13%,宁德时代称麒麟电池实现了续航、快充、安全、寿命、效率、以及低温性能的全面提升。

据上海证券报今年 6 月报道,宁德时代有关人士确认,理想汽车旗下新能源车已确定将搭载麒麟电池。同时,哪吒汽车有关人士也证实,哪吒汽车正在与宁德时代洽谈合作搭载使用麒麟电池相关事项。

另据 36 氪报道,小米汽车已确定将采用宁德时代麒麟和比亚迪刀片电池方案。知情人士透露,小米汽车已经敲定了两家主力电池供应商,分别为宁德时代和比亚迪旗下的弗迪电池。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984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