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上半年营收1.405亿港元,同比下降56.1%

酷派集团昨日发布了截至2022年6月30日的中期业绩公告,上半年营收1 405亿港元(约1 23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56 1%。

酷派集团昨日发布了截至2022年6月30日的中期业绩公告,上半年营收1.405亿港元(约1.23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56.1%。

2022上半年,酷派集团在中国大陆市场智能手机出货量达19.56万台,在中国大陆的互联网月活跃用户累计达21.9万。

研发方面,酷派集团在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发布的二零二一年深圳企业创新实力百强榜名列第七位。在知名的开源文件系统EROFS(已合并到Linux主线并被安卓13支持)中持续贡献新特性,目前已经成为此项目的审核员。

此外,2022年4月,酷派集团与腾讯云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成立联合实验室,共同探索、研发下一代操作系统底层技术。

截至2022年6月30日,酷派集团累计共建立超过5700家服务站,覆盖中国大陆各个区域,共有员工538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9765.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