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 Y27系列显示器开售 起售价1399元

今日0点,联想拯救者 Y27和 Y27 Pro显示器正式开售,首发价1399元起。

今日0点,联想拯救者 Y27和 Y27 Pro显示器正式开售,首发价1399元起。

联想拯救者 Y27 显示器搭载了 27 英寸的 IPS 屏,FHD 分辨率,180Hz 刷新率,400 尼特亮度,支持 HDR10,99% sRGB 色域,1ms 灰阶响应时间。

该显示器搭载了全新升级的内置音箱,接口包括 HDMI 2.0、DP 1.4 和 USB HUB,支持原生硬件低蓝光,底座支持升降旋转,首发价 1399 元。

联想拯救者 Y27 Pro 显示器有两款,都搭载了 27 英寸的 IPS 面板,2560*1440 分辨率,最高 180Hz 刷新率,支持 AMD FreeSync Premium 和 Adaptive Sync,400 尼特亮度,99% sRGB / 95% DCI-P3 色域,10bit 色深,内置了两个 3W 音箱。

两款显示器在接口上不同,其中一款没有全功能 USB-C 接口,分别为:

双 HDMI 2.0、DP 1.4、USB 3.2 Gen1(5Gbps,原 USB 3.0)Type-B、四个 USB 3.2 Gen1 Type-A:首发价 1599 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975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