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集团:第二季度营收营收2676亿元,同比增长5.4%

京东集团昨日晚间发布了2022年二季度及中期业绩。其中财务数据显示,京东集团第二季度净营收2676亿元人民币(400亿美元),同比增长5 4%。

京东集团昨日晚间发布了2022年二季度及中期业绩。其中财务数据显示,京东集团第二季度净营收2676亿元人民币(400亿美元),同比增长5.4%。

第二季度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44亿元(7亿美元),去年同期为人民币8亿元;第二季度非公认会计准则下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65亿元(10亿美元),去年同期为人民币46亿元。

京东零售方面,据公告,京东618周年庆活动期间,京东的全渠道超市(京东超市)携手“小时购”覆盖了超2.7万个品牌,超3.4万家实体门店,为全国近400个城市的消费者提供即时消费服务,助力超3万家合作门店的成交额实现同比增长超500%。其中,沃尔玛、华润万家、永辉等部分商家在京东618周年庆活动期间全渠道业务成交额合共同比增长超660%。

京东物流方面,据公告,二季度,京东物流位于浙江省义乌市和温州市的两座“亚洲一号智能产业园”正式投入使用。加上此前已经投用的杭州“亚洲一号智能产业园”,覆盖浙江全省的三座智能产业园区将推动省内京东自营订单当日达或次日达的比例达约95%,并辐射长三角地区。

京东产发方面,据公告,于2022年7月签订协定准备成立第三支物流地产核心基金,核心投资者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机构投资者。此前,京东产发已成功完成两支物流地产核心基金、一支物流地产开发基金和一支物流并购基金的募集。完成交割后,核心基金、开发基金及并购基金的资产管理规模合计将会超过人民币273亿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9696.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