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个人二维码能换风格了

近日,微信面向iOS用户推送了8 0 27正式版,其中,微信个人二维码能换风格了。

近日,微信面向iOS用户推送了8.0.27正式版,其中,微信个人二维码能换风格了

更换方式:聊天列表点击左上角“+”号–扫一扫–我的二维码。

这里就能看到自己的二维码名片了,点击下方的“换个样式”就能切换不同的背景了,有纯色、渐变等不同风格可选。

整体上来看,新的风格比以前的更成熟一些,显然在一些商务场景下不会那么尴尬了。

除了这个二维码的变化之外,新版微信还增加了公众号授权管理、个人资料页状态文字描述、清空聊天记录按钮变化、公众号主页调整、视频号新增浮窗按钮等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这次很多功能都是iOS用户专属,安卓用户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9682.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