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得州超级工厂一周生产1000辆Model Y汽车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位于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超级工厂达到了一周生产1000辆汽车的里程碑。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位于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超级工厂达到了一周生产1000辆汽车的里程碑。

得州超级工厂是特斯拉继内华达州超级工厂、纽约超级工厂、上海超级工厂和柏林超级工厂之后的第五家工厂,也是继弗里蒙特工厂、上海工厂和柏林工厂之后的第四家汽车组装工厂,该工厂于 2021 年底开始限量生产 Model Y,并于今年 4 月份开始交付首批产品。

马斯克表示,该工厂除了生产 Model Y 外,还将生产首款 Cybertruck 电动皮卡和 Semi 电动半挂卡车。

特斯拉的第四座超级工厂是柏林超级工厂,于今年 3 月 22 日举行开业典礼,目前只生产 Model Y。该工厂的周产量在今年 6 月中旬首次达到 1000 辆,这是该工厂自 3 月份投产以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意味着该工厂的月产能已经超过了 4000 辆。

该公司的第三座超级工厂是位于中国的上海超级工厂,该工厂在 2019 年 12 月开业后不久就达到了每周生产 1000 辆汽车的里程碑。本月中旬,该工厂的产量突破了 100 万大关。至此,特斯拉生产的电动汽车总数超过了 300 万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965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