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预热iQOO Z6系列80W最快10分钟充至50%

昨日下午,iQOO 手机官方预热了更多信息。iQOO Z6系列采用双电芯80W闪充,快至10分钟充至50%。官方称峰值转换效率达 98 5%,支持 24 重充电安全防护。

昨日下午,iQOO 手机官方预热了更多信息。iQOO Z6系列采用双电芯80W闪充,快至10分钟充至50%。官方称峰值转换效率达 98.5%,支持 24 重充电安全防护。

iQOO Z6x 手机搭载 6000mAh 电池,官方数据显示,听音乐可长达 115.2 小时,使用百度地图导航长达 18.5 小时,看腾讯视频长达 18 小时,玩王者荣耀游戏可长达 13.7 小时。

根据此前爆料,iQOO Z6 将采用 LCD 高刷屏,搭载高通骁龙 778G + 处理器,配备 6400 万像素主摄 + 80W 快充,不过该机的电池不大。此外,iQOO Z6 将拥有墨玉、金橙、星海三款配色,8+128GB、8+256GB、12+256GB 三种存储规格。

iQOO Z6x 将搭载低功耗处理器,配备超大电池 + 44W 快充头。该机将拥有黑镜、炽橙、蓝冰三款配色,6+128GB、8+128GB、8+256GB 三种存储规格。

此前,iQOO Z6 和 iQOO Z6x 都已经通过了 3C 认证,认证信息显示,iQOO Z6 将附赠最大功率 80W(20V 4A)的充电器,iQOO Z6x 将附赠 44W 的充电器,这与爆料信息一致。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963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