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2030年将正式停售燃油车

昨日,长城品牌新能源战略发布会举行,会上,长城汽车宣布,2030年将正式停售燃油车。

昨日,长城品牌新能源战略发布会举行,会上,长城汽车宣布,2030年将正式停售燃油车。

另外,在发布会上,第三代哈弗 H6(询底价|查参配) DHT 正式上市,售价为 14.98 万元,第三代哈弗 H6 DHT-PHEV 同步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 16.88-17.68 万元。

新车的外观以及内饰基本与在售的燃油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全新哈弗家族 " 弦韦 " 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彰显了时尚的特性;其中前脸部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嵌渐变式蜂窝状网格,尽显豪华气场。

两侧的 LED 头灯组,造型狭长且扁平,而灯腔内的 LED 日行灯棱角分明,并与矩阵式 LED 远近光大灯相辅相成;而下方包围造型更为运动激进。

新车车尾设计较为简洁,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 4653/1886/1730mm,轴距为 2738mm。同时新车在外观上拥有非常丰富的选装配置,包含前雾灯罩、前中网、前包围、侧翼子板装饰、后备箱装饰、不同造型的轮圈等。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第三代哈弗 H6 DHT 混动版车型搭载 1.5T发动机+ 电动机组合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13kW ( 154 马力 ) ,最大扭矩285N · m。;而哈弗 H6 DHT-PHEV 车型则搭载一套由 1.5T 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 240kW,峰值扭矩为 530N · m,根据车型动力电池不同提供了 55km 和 110km 的纯电续航可选。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961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