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局打开 三星Galaxy Z Fold4重新定义智能手机生产力

近年来,能够带来差异化体验的折叠屏手机正在快速发展,成为很多消费者的下一个购机目标。伴随人们对移动办公和创作日益强烈的需求,全新一代三星Galaxy Z Fold4应时而生,重新定义智能手机生产力的同时,也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新选择。

格局打开 三星Galaxy Z Fold4重新定义智能手机生产力

三星 Galaxy Z Fold4从平板电脑和PC的交互中汲取灵感,拥有“内外双屏、沉浸大屏、立式交互”三种形态优势,每种形态都可以独当一面,还能彼此间无缝切换,最大程度发挥折叠屏优势。无论是移动办公、内容创作还是日常使用,都可以借助三星Galaxy Z Fold4的强大生产力工具属性,获得更好的体验。

折叠形态下的三星Galaxy Z Fold4有着与直屏旗舰手机相差无几的重量,263克的体重在折叠屏手机领域是难得的轻量。屏占比更高、视觉更佳的6.2英寸外屏,可以提供完备的智能手机体验,在折叠状态下,单手操控毫无压力。如果需要更大的内屏协同,在外屏运行的程序可同步到内屏,不会丢失任何信息。

格局打开 三星Galaxy Z Fold4重新定义智能手机生产力

三星 Galaxy Z Fold4的主屏幕达到了7.6英寸,得益于更纤窄的边框和UDC屏下摄像头,这块大屏可以提供极致沉浸的视觉体验,在视野上足以媲美平板电脑。也正因为此,用户可以利用灵活的多任务处理,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比如,用户可以同时启用多达3个应用程序,实现网络查询、核对文件、实时沟通并行的一整套商务流程。另外,全新的手势快捷分屏功能可以通过更加符合直觉的操作方式开启多任务处理。

面对繁杂的办公时,免不了需要“穿梭”在多个应用之间,三星 Galaxy Z Fold4从PC的交互中汲取灵感,带来了全新的任务栏功能,类似PC的任务栏布局,让用户告别固有的退返主界面方式,直接在任务栏上即可快速切换App,如此充满巧思的设计,为用户带来了事半功倍的体验。

格局打开 三星Galaxy Z Fold4重新定义智能手机生产力

得益于三星在折叠屏领域创新的多角度旋停功能,三星Galaxy Z Fold4在立式交互模式下,可以旋停至合适的角度,而操作方式也与笔记本电脑如出一辙。全新的立式交互触控板功能,让用户可以在操控手机时无需打断正在展示的内容,即可完成播放、暂停、回放等视频操作,以及缩放内容等常用操作。

格局打开 三星Galaxy Z Fold4重新定义智能手机生产力

全新的S Pen则为创作者带来了另一种可能性。这支“万能”的手写笔承袭了优秀的生产力基因,能够实现个性涂鸦、手写转文字、屏息快写、翻页笔等经典功能。三星这次还推出了带有S Pen专属插槽的立式保护壳,不仅能避免S Pen损坏或丢失,还可以让用户随时取出S Pen捕获转瞬即逝的灵感。

为人们提供真正赋能生活的创新体验,是三星在折叠屏发展道路上一直所强调的,也是广大用户所期待的。三星Galaxy Z Fold4凭借独特的硬件形态、强大的软件生态,让折叠屏手机的生产力迈上新台阶,不仅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和工作效率,更是将智能手机在这一范畴的演进推向新的高度。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943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