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预计9月7日召开秋季发布会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计划于9月7日发布iPhone 14系列,新产品预计将于9月16日上市。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计划于9月7日发布iPhone 14系列,新产品预计将于9月16日上市。

目前,苹果已经开始录制发布会内容,这表明2022年苹果秋季发布会仍会在线上举行,同时现场会邀请部分媒体参加。

本次秋季发布会,苹果预计将发布四款iPhone 14?机型,包括6.1英寸?iPhone 14?、6.7英寸?iPhone 14? Max、6.1英寸?iPhone 14 Pro? 和 6.7英寸?iPhone 14 Pro? Max。

同时包括全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8”以及新款iPad。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销量不佳,苹果这次可能不会再发布iPhone mini产品。

知情人士称,目前苹果已经通知零售店工为9月16日星期五的新产品发布做准备,这意味着新iPhone和Apple Watch可能会在9月16日开始销售。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940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