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恒大汽车或将被并购

日前,有知情人士称,由政府牵头,恒大汽车可能将被另一家汽车公司并购,此次的牵头方或为地方政府,目前各方处于僵持阶段。

日前,有知情人士称,由政府牵头,恒大汽车可能将被另一家汽车公司并购,此次的牵头方或为地方政府,目前各方处于僵持阶段。

据了解,恒大集团目前深陷财务危机,但作为恒大希望能实现翻身的牌,其并不愿意就此放手恒驰汽车,由于资金问题,加上恒大造车前期研发投入巨大,去年8月恒大曾称接触几家潜在独立第三方投资者探讨有关出售本公司旗下部分资产,但并没有获得实质性结果,随后恒驰5  在天津工厂首车下线。

7月6日,恒大汽车宣布旗下首款车型恒驰5正式开启预售,综合补贴后17.9万元,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CLTC综合续航里程602km。而就在网上流传有关“恒大汽车无限期推迟电动汽车预售”后,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表示消息严重不实,但受疫情影响,恒驰5原定2022年6月22日量产时间调整为2022年9月20日,预售工作正常推进。

但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恒大汽车仅有天津工厂具备生产资质,此前有部分人员进入恒驰天津工厂维权导致生产停工,加上备料缺乏等其他原因,天津工厂将于8月18日停工。距离恒驰5首车下线已经过去了半年多,但天津工厂一共只生产了约200辆恒驰汽车。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936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