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被曝上牌仅3天自燃

近日,四川阆中一车主自称自己买了7天上牌仅3天的比亚迪汉千山翠发生了自燃。

近日,四川阆中一车主自称自己买了7天上牌仅3天的比亚迪汉千山翠发生了自燃。

车主称车也没有被暴晒过,刚出车库开出来就冒烟了。对此,阆中消防的工作人员称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比亚迪客服称暂未接到相关情况反馈,后续会有工作人员跟进了解具体原因,检测后才能判断导致自燃的原因。

据红星新闻报道,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车辆发生燃烧时,驾驶员没有坐在车内,周边执勤的交警第一时间参与救援,消防接警后也迅速出动2台消防车实施救援。大火很快被扑灭,但车辆已经烧毁。

因处置及时,路过市民和周边停放车辆未受到波及,起火燃烧原因目前尚不明确。

据了解,近期以来,阆中气象部门连发高温红色预警,8月15日至16日白天,阆中当地气温都超过40℃。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9355.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