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iPhone14将与华为Mate50同期发布

苹果内部文件显示,原定于9月13日发布的iPhone 14系列将提前至9月6日发布,另有消息称,华为Mate 50系列将在9月7日发布,也就是说,iPhone14将与华为Mate50同期发布。

苹果内部文件显示,原定于9月13日发布的iPhone 14系列将提前至9月6日发布,另有消息称,华为Mate 50系列将在9月7日发布,也就是说,iPhone14将与华为Mate50同期发布

此前,华为Mate 50系列已在工信部官网公示,型号为BNE-AL00、DCO-AL00、CET-AL00,分别对应Mate 50,Mate 50 Pro和Mate 50 RS三款机型。

据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透露,华为Mate 50系列将在本月底开启筹备预热,最快在月底开启第一波的物料曝光,下月初进行大规模预热。

该博主指出,Mate 50系列从整体设计,到质感、手感、拍照体验、系统端的体验,还有多设备交互体验等方面都不弱于苹果,甚至多设备协同交互对苹果就是碾压级的。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 50系列首发的Harmony OS 3.0正式版在电量耗尽后有一个应急模式,支持通话、短信以及扫一扫功能。

简单来说,该模式即便在手机提示电量耗尽的情况下,也能够发挥通讯的作用,或者手机没电关机扫码借充电宝等等。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932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