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星全新纯电概念跑车极星6将投入量产 预计2026年上市

高性能纯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昨日宣布,将全新纯电概念跑车极星O& 8322;投入量产,该量产车型被命名为极星6(Polestar 6),预计于2026年上市。

高性能纯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昨日宣布,将全新纯电概念跑车极星O₂投入量产,该量产车型被命名为极星6(Polestar 6),预计于2026年上市。

今年 3 月,纯电概念敞篷跑车极星 O₂在洛杉矶首秀,该车设计语言与极星 Precept 一脉相承,拥有强烈的家族辨识度。极星 O₂作为一款硬顶敞篷车纯电跑车,采用了低趴、宽体的造型,整体风格简洁并具有现代美感。

极星 CEO 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昨日表示:“由于消费者和媒体的热烈反响,我们决定将这款造型惊艳的纯电跑车投入量产,我对此感到非常激动。极星 6 不仅是一款拥有澎湃性能的纯电跑车,更能在敞篷状态下,让驾驶者呼吸新鲜空气,感受纯粹的驾驶乐趣。”

据官方介绍,极星 6 将采用极星英国团队为极星 5 自研的全新定制化全铝粘接平台和高性能 800 伏电气架构。该车配有前后双电机驱动,提供 650 千瓦(884 马力)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和 900 牛·米的峰值扭矩,目标零百公里加速 3.2 秒,最高时速达 250 公里 / 小时。

为庆祝极星 6 的发布,极星将生产 500 台带编号的 “极星 6 LA Concept edition”,这一限量版车型将采用独特的“天空蓝”外观、浅色真皮内饰以及极星 O₂概念版原装的 21 英寸轮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931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