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M4 5G国际版发布 售价10999卢比

有消息称,小米面向全球用户推出了POCO系列的性价比机型——POCO M4 5G。

有消息称,小米面向全球用户推出了POCO系列的性价比机型——POCO M4 5G。

值得一提的是,POCO M4 5G 及更高级的 POCO M4 Pro 5G 已经在印度有售。

总体来看,国际版机型相比印度版的主摄和前置摄像头有所削弱,但其他规格基本保持不变。

该机将提供三种配色 —— 黑色、蓝色和标志性的 POCO 黄色。

目前 POCO M4 5G 的 4+64GB 版本在欧洲市场卖 219 欧元(约 1515.48 元人民币),而 6+128GB 版本卖 249 欧元(约 1723.08 元人民币)。

POCO M4 5G 在印度卖 10999 卢比(约 933.82 元人民币)。

POCO M4 5G 搭载了联发科天玑 700 芯片。该处理器基于 7 nm 工艺打造,采用 2×2.2GHz Cortex-A76 和 6×2.0GHz Cortex-A55 设计,该机还具有一块 6.58 英寸 FHD 分辨率 90Hz 刷新率的 IPS 显示屏。

POCO M4 5G 重 200 克,尺寸为 164 x 76.1 x 8.9 毫米,内置了一块 5000mAh 电池,采用侧面指纹识别方案。这款手机本身支持 18W 的最大充电速度,但 POCO 在包装盒中附送了一个 22.5W 的充电器。

POCO M4 5G 全球版配备了 13 MP 主摄、2 MP 景深摄像头和 5 MP 前置摄像头,还支持 NFC、FM 收音机等功能,并且保留了 3.5mm 耳机孔,预装基于 Android 12 的 MIUI 13 系统。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923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