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精灵#1 BRABUS性能版官图发布 8月26日上市

昨日,smart中国官微发布了 smart 精灵 1 BRABUS性能版大量图片,并表示该车将于8月26日正式上市。

昨日,smart中国官微发布了 smart 精灵#1 BRABUS性能版大量图片,并表示该车将于8月26日正式上市。

相比此前发布的 smart 精灵#1,smart 精灵#1 BRABUS 性能版外观更具运动化,并且配备 BRABUS 套件。该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在车顶、外后视镜等地方采用了鲜明的红色配色。此外,smart 精灵#1 BRABUS 性能版配备了 BRABUS Design 车身包围,包括运动造型机盖、车头两侧的风刃气帘、前唇、侧裙及全新造型的前后包围。轮毂方面,该车配备了 19 英寸旋翼动感轮圈搭配红色卡钳涂装。

内饰方面,smart 精灵#1 BRABUS 性能版内饰采用了专属 BRABUS 黑配色,并在车辆座椅、方向盘等处加入红色缝线进行点缀,突出整车的运动感。在方向盘底部、座椅头枕处,车辆拥有 BRABUS 的品牌标识。此外,smart 精灵#1 BRABUS 性能版的方向盘采用 Alcantara 材质与真皮拼接包裹,并配备金属踏板。

动力方面,smart 精灵#1 BRABUS 性能版搭载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 115/200kW,百公里加速时间 3.7 秒。同时,该车还将配备定制模拟声浪、更激进的电子控制系统及漂移模式。

目前 smart 精灵#1 BRABUS 性能版暂未公布售价,但表示将限量发售。对于 8 月 15 日前支付定金的用户,在 8 月 26 日车辆开售后,可以优先将车型升级为 BRABUS 性能版,并保留原有订单预计交付时间。

IT之家了解到,首批全新 Smart 精灵#1 预计将于今年 9 月开启交付。该车型搭载 66kWh 三元锂电池,7.2kW 交流慢充情况下 10%-80% 需要 7.5 小时,使用 150kW 直流快充可缩短至 30 分钟内,CLTC 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 535 公里和 560 公里。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920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