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预计今年招聘超过2000名研发人才

近日,有消息称,在如此恶劣的市场环境下,联发科将持续招募人才。

近日,有消息称,在如此恶劣的市场环境下,联发科将持续招募人才。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尽管短期半导体市场杂音四起,但考虑到企业长远发展,联发科不但通过大手笔分红来犒赏员工,还将在今年招募超过 2000 名研发人才。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为了持续开发新产品,半导体企业基本不会减少核心的研发人员的招聘。

此前,面对智能手机市场的萎缩,联发科已经调整了全年业绩年增幅预估。具体来说,联发科将原定增长 20% 下调为高十位数(high-teens)百分比,大约是 17%至 19%之间。与其他企业可能产生负增长的业绩相比,联发科的表现相对稳健。

IT之家了解到,联发科于 8 月 10 日发布了 7 月财报。财报显示联发科 7 月销售额为 408.9 亿元新台币(约 92.41 亿元人民币),7 月营收增长 1.31%;前 7 个月累积销售额达 3393.31 亿元新台币(约 766.89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23.82%。

此外,联发科 2022 年前 6 个月合并营收为 2984.4 亿元新台币(约 674.47 亿元人民币),较 2021 年同期增长 27.7%,创下同期新高纪录。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919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