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打击峡谷之巅“演员”行为:最高封号+清榜10年

近日,《英雄联盟手游》官方发布公告称,打击峡谷之巅“演员”行为。

近日,《英雄联盟手游》官方发布公告称,打击峡谷之巅“演员”行为。

公告指出,“演员”通常指在高分段的排位对局中,有组织、有计划的人为操控比赛结果,从而达到特定目的或获取利益的行为。对此,官方将对一切“演员”行为处以实锤即封,并禁(清)排行榜的处罚。

处罚范围:从事或参与恶意操控比赛结果的“老板”(对局获益者)、“导演”(“演员”行为组织者)、“演员”(参与者)。

处罚时长:封号 + 清榜 30 天起,根据恶劣程度最高可判罚封号 + 清榜 10 年。

“峡谷之巅”环境净化专项打击类型包含而不限于挂机、消极比赛、不当言论、“演员”、作弊等。

挂机:对战中长时间无操作或无主动获取经验和经济的行为;

消极比赛:对战中故意被击破、恶意抢夺队友资源、不参团、乱出无效装备等多类消极行为;

不当言论:包括但不限于言语辱骂、恶意言语骚扰等违规发言行为;

“演员”:通过买卖分的方式恶意操控比赛结果获益行为;

作弊:使用插件、脚本、坐挂车等多类依靠辅助型挂破坏对局公平性行为。

根据此前信息,峡谷之巅模式向璀璨钻石以上段位开放,仅允许单排,召唤师在对局中完全匿名。官方表示,只有达到璀璨钻石及以上段位且具有至少 20 名英雄的召唤师才能解锁峡谷之巅。每个赛季的峡谷之巅首次开启时间将由当前排位赛到达璀璨钻石的召唤师总人数而定,赛季持续时间为三个月,结束时间与排位赛赛季同步。仅有排名达到前 1000 名的强者,才能登上峡谷之巅的每日排行榜。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912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