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特斯拉订单积压50万辆 上海压26万辆

Troy Teslike 给出了最新的分析报告:截至7月底,特斯拉的订单积压量为50 4万辆。自3月中旬以来,特斯拉订单积压数量几乎没有任何变化。

Troy Teslike 给出了最新的分析报告:截至7月底,特斯拉的订单积压量为50.4万辆。自3月中旬以来,特斯拉订单积压数量几乎没有任何变化。

其中,上海超级工厂积压数量达到 26.3 万辆,这些车辆主要为了国内以及出口欧洲、亚太地区等地。

不过,特斯拉上海工厂 7 月进行了产线升级,所以无论是出口量还是国内交付都出现了大幅减少。按特斯拉规划,等这次升级改造完,上海工厂年产能有望突破 75 万辆大关成为第一大厂,每周都可以生产 14000 辆 Model Y 以及约 7700 辆 Model 3。

Troy Teslike 调查发现,2022 年第二季度提车的美国 Model Y 车主平均等待时间为 175 天,而 Model 3 车主平均等待时间为 89 天,看起来供需关系依然没有好转。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在 5 月份曾表示,随着订单积压的越来越多,交付时间越来越长,特斯拉可能会停止接受某些车型的订单。今日,特斯拉正式决定不再接受北美和加拿大市场用户预订 Model 3 长续航版。

对此,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询问马斯克为什么不再接受用户预订 Model 3 长续航版。马斯克回应称,待交付名单已经太长了,随着特斯拉产能爬坡,将会恢复预订。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911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