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 Tower:7月抖音及其海外版TikTok蝉联全球移动应用 (非游戏) 下载榜冠军

Sensor Tower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7月抖音及其海外版 TikTok 以超过 6900 万下载量,蝉联全球移动应用 (非游戏) 下载榜冠军,较2021年7月增长13 2%。

Sensor Tower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7月抖音及其海外版 TikTok 以超过 6900 万下载量,蝉联全球移动应用 (非游戏) 下载榜冠军,较2021年7月增长13.2%。

其中,抖音的下载量占 16.6%,TikTok 巴基斯坦市场的下载量占比为 7.9%。需要注意的是,下载量仅统计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不包括中国及其它地区第三方安卓市场。

此外,Instagram 以将近 6300 万次下载排名第二,相较去年 7 月增长 28.5%。印度是下载量最大的市场,占 35.9%,其次是巴西,占 5.9%。

排名前五的另外 3 款应用依次 Facebook、WhatsApp 和 Snapchat。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906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