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A23e渲染图曝光 采用水滴屏

三星 Galaxy A23e有望在不久后面向印度市场推出,目前该机的渲染图已经曝光。

三星 Galaxy A23e有望在不久后面向印度市场推出,目前该机的渲染图已经曝光。

据爆料大神 @OnLeaks 和外媒 pricebaba 共同放出的渲染图,三星 Galaxy A23e 采用了白色后盖,后置单摄,配备水滴屏,预计是一款廉价机型。

爆料称,该机将配备 5.8 英寸 Infinity-V 显示屏,尺寸可能为 149.8 x 70.7 x 8.9mm,配备侧边指纹识别、3.5mm 耳机孔。

此外,三星 Galaxy A23e 预计支持 25W 有线充电,拥有 microSD 卡插槽,运行基于 Android 12 的 One UI 5.1。

爆料称该机的定价为 300 欧元(约 2076 元人民币),有浅蓝色、白色、黑色三个配色。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903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