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G9开启预订24小时订单达22819台 

昨日,小鹏汽车官方发文称,小鹏G9开启预订24小时订单突破2万。

昨日,小鹏汽车官方发文称,小鹏G9开启预订24小时订单突破2万。

具体来看,小鹏G9开启预订24小时订单量达到22819台,首位意向客户来自上海,订单前十城市分别是广州、杭州、上海、北京、深圳、成都、武汉、重庆、宁波、苏州,男女用户比例为77:23。此前,小鹏汽车CEO何小鹏发文表示对这款新车很有信心,这将会是50万以内最好的SUV,从现在的预定量来看,这款新车确实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据此前官方介绍,小鹏G9定位大五座智能豪华SUV,车身长近4.9米,轴距约3米,在颜值、空间、内饰、动力、续航、智能、安全、NVH等方面都可以称得上旗舰级,兼顾了用户全场景的使用需求;拥有德国顶级工程师团队调校的底盘,零百加速为3秒;搭载智能双腔空悬。续航方面,该车最高可提供702公里续航里程,是国内首款基于800V高压SiC平台的量产车,充电5分钟便可续航200公里。

内饰方面,小鹏G9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全系标配高通8155芯片,主、副驾信息可独立、可流转;全车婴儿接触级软包材质大面积覆盖;副驾拥有超大尺寸智能美妆镜,座椅支持“一键入镜”;后排拥有宽大空间,支持加热按摩及靠背角度电动调节,配备象鼻式宽大腿托。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903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