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推出“极米神灯”投影仪 售价7999元

昨日,极米举行发布会正式带来投影新品“极米神灯”,售价7999元。

昨日,极米举行发布会正式带来投影新品“极米神灯”,售价7999元。

据介绍,Aladdin 系列产品在日本销量超过 20 万,目前最新款 popIn Aladdin2 Plus 在日本卖 129800 日元(约 6554.9 元人民币),而这款极米神灯为 7999 元(老用户优惠 500 元),8 月 12 日开启预售,8 月 25 日上市。

新品搭载极米独家短焦光机,可实现 0.7:1 透射比,也就是说可以在 1.5m 的距离上投出 100 英寸图像,内置哈曼卡顿音箱,可以在天花板中心带来 360° 环绕声场,支持关机语音唤醒,还支持远场语音,内置虚拟宠物猫等功能。

此外,它还配备 28W 哈曼卡顿 2.1 声道音响,支持杜比 & DTS 双解码技术,接入美的 IoT 平台,可通过美的美居 App 实现控制神灯。

极米神灯可以安装各种 App 看在线流媒体,或者是局域网内的 NAS 内容,而且还提供了一个 USB 接口,可以自己外接其他设备。

极米还配合这款投影仪推出了一款无线 HDMI 产品,可以接 Switch、Xbox、PS5 还有笔记本等设备。极米神灯首发有 100 台创始版,会额外赠送这款 799 元的无线 HDMI 同屏器,以及 749 元的无线麦克风。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903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