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公布新款拯救者 Y27 Pro显示器:8月18日发布

昨日,联想官宣拯救者 Y27 Pro显示器,将在8月18日与联想拯救者Y70手机一同发布。

昨日,联想官宣拯救者 Y27 Pro显示器,将在8月18日与联想拯救者Y70手机一同发布。

本月初,联想海外官网公布新款 Legion Y27h-30 显示器,应该就是国内这款拯救者 Y27 Pro。

参数方面,这款显示器搭载了 27 英寸的 IPS 面板,2560*1440 分辨率,最高 180Hz 刷新率,支持 AMD FreeSync Premium 和 Adaptive Sync,400 尼特亮度,99% sRGB / 95% DCI-P3 色域,10bit 色深。

此外,这款显示器内置了两个 3W 音箱,接口包括 DP 1.4、HDMI 2.0 以及全功能 USB-C(75W 反向供电),底座支持升降旋转。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902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