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7月销售额408.9亿元新台币,同比增长1.31%

联发科昨日公布最新月度财报,7月销售额为408 9亿元新台币,7 月营收增长1 31%。

联发科昨日公布最新月度财报,7月销售额为408.9亿元新台币,7 月营收增长1.31%。

前 7 个月累积销售额达 3393.31 亿元新台币,同比增长 23.82%。

据悉,联发科 6 月合并营收金额为 510.29 亿元新台币,较 5 月环比下滑了 2%、较 2021 年同期仍维持了 6.8% 的增长,为单月同期新高。2022 年前 6 个月合并营收为新台币 2,984.4 亿元,较 2021 年同期增长 27.7%,创下同期新高纪录。

联发科日前于法说会上表示,全年业绩增长幅度将由原先估计的二成降到十位数(high-teens)百分比,大约是 17%至 19%之间,毛利率则保持在 48%至 50%之间的预估比例不变。

联发科蔡力行提到,近几个月的高通膨情形影响消费者信心,总体经济挑战增加市场需求的不确定性,也导致芯片需求下降。联发科观察到客户及其销售通路已开始积极调整库存,预期在未来的二到三个季度都会持续调整。在这样的环境下,联发科会谨慎管理库存、成本及费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895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