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 smart 精灵 #1性能版将于8月15日亮相

据媒体报道称,smart 精灵 1 性能版车型将于8月15日正式亮相,限量2000台。

据媒体报道称,smart 精灵#1 性能版车型将于8月15日正式亮相,限量2000台。

据介绍,这款新车将搭载前 / 后双电机四驱系统,其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 115 千瓦和 200 千瓦,加速能力与性能表现都将远超现款单电机车型,零百加速仅需 3.7 秒,预计补贴后 28 万元起。

首批全新 Smart 精灵#1 预计将于今年 9 月开启交付。该车型搭载 66kWh 三元锂电池,7.2kW 交流慢充情况下 10%-80% 需要 7.5 小时,使用 150kW 直流快充可缩短至 30 分钟内,CLTC 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 535 公里和 560 公里。

从工信部申报图来看,Smart 精灵#1 特别版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包括车顶及外后视镜均采用鲜明的红色配色,同时配备前唇、侧裙及全新造型的前后包围,并在车身四周加入红色元素进行点缀,整体造型看上去也更为运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894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