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斌回应蔚来手机传闻:还要好好干

针对近日蔚来手机传闻,李斌回应称,我们还要 好好干活。

针对近日蔚来手机传闻,李斌回应称,我们还要'好好干活。

据媒体报道,就“蔚来的第一款手机定位为高端旗舰,将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在价格上,这款手机的起步价可能超过5000元,最高可达7000元”等相关传闻,李斌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这应该是别人想象给我们的定义。目前在手机业务上,我们还要'好好干活’,没有更多可以透露的。”翻译一下就是,大家不要乱猜啦,蔚来手机目前还在起步阶段,怎么会有那么多信息流出。

我们都知道,目前国内高端手机市场基本被苹果把持着,在华为之后,国产手机厂商鲜有真正的挑战者。而蔚来原本是一个定位高端的汽车品牌,因此其手机定位高端也是可以预料的。作为消费者,我们乐于见到蔚来手机可以跟苹果正面硬刚,就是不知道李斌有没有这个底气呢?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894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