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宣 MIX Fold 2新一代折叠屏手机将于8月11日正式发布

今日,小米官宣了新一代折叠屏手机 —— 小米 MIX Fold 2,该机将于8月11日正式发布。

今日,小米官宣了新一代折叠屏手机 —— 小米 MIX Fold 2,该机将于8月11日正式发布。

小米官方称,在全行业经历 4 年探索后,距离折叠屏手机进入实用时代,还有最后一公里。而小米 MIX Fold 2 将突破折叠屏最后一公里,让改变发生。

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此前爆料,小米 MIX Fold 2 的外屏分辨率达到了 2520 x 1080,比例 21:9,回归主流屏幕比例,不再是“遥控器”。

此外,博主 @熊猫很禿然 爆料称,小米 MIX Fold 2 折叠屏搭载内外双 120Hz 屏幕,其中外屏为三星 E5 材质,内屏为三星 Eco2 OLED(相较于传统功耗降低 25%)。同时,该博主曝光了小米 MIX Fold 2 的影像配置:搭载 5000 万像素主摄(索尼 IMX766 传感器,支持 OIS 光学防抖)、1300 万像素镜头(豪威 ov13b)、 2x 长焦镜头。

近期小米的两款骁龙 8+ Gen 1 新机已三证齐全,其中 22061218C 型号设备预计是小米 MIX Fold 2 折叠屏手机。

据此前爆料,小米 MIX Fold 2 将搭载骁龙 8+ Gen 1 芯片,屏幕折痕控制更好,并且外屏设计有所变化。

外观方面,小米 MIX Fold 2 单侧只比充电口厚一点,合起来也非常薄。影像方面,该机将支持徕卡影像和杜比视界 HDR 视频拍摄。

此外,小米自研专业影像芯片澎湃 C1 将被用于小米 MIX Fold 2 ,该处理器拥有双滤波器配置,可以实现高低频信号并行处理,信号处理效率提升 100%。配合自研算法,将影像的 3A(AF、AWB、AE)表现大幅提升。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880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