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第一财季售额661.18亿日元,同比增长15.6%

世嘉集团昨日公布了公司2022-2023财年第一季度(今年4月-6月)财报,财报显示世嘉本季度销售额为661 18亿日元(约33 3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5 6%,营业利润为27 77亿日元(约1 4亿元人民币),同比减少27 8%。

世嘉集团昨日公布了公司2022-2023财年第一季度(今年4月-6月)财报,财报显示世嘉本季度销售额为661.18亿日元(约33.3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5.6%,营业利润为27.77亿日元(约1.4亿元人民币),同比减少27.8%。

在游戏方面,由于本季度发售的游戏以《十三机兵防卫圈》Switch 版、《初音未来:歌姬计划 MEGA39‘s+》PC 版等各种移植版为主,所以销量较上一财年同期有所下滑,仅售出 44 万份。其他旧作本季度的销量为 470 万份,游戏软件总销量为 514 万份,较上一财年同期的 658 万份下滑明显。

世嘉计划在今年二季度之后正式发布主打作品,未来将有《索尼克:未知边境》、《灵魂骇客 2》、《女神异闻录》系列移植版等多款新作推出。

世嘉于 6 月 23 日正式发售《索尼克:起源》,为索尼克庆生。该游戏在 PS5、PS4、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PC(Steam、Epic Games Store)平台发售,并且全平台支持简体中文。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8625.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