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小鹏 G9将于8月10日开启预售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小鹏 G9将于8月10日开启预售,9月正式上市。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小鹏 G9将于8月10日开启预售,9月正式上市。

小鹏 G9 是小鹏的首款中大型纯电 SUV,预计在 30-40 万元,是目前小鹏汽车智能化程度最高、价格最高的车型。小鹏汽车 CEO 何小鹏之前表示,目前 G9 按原定计划按部就班推进节奏,8 月启动预订,9 月将正式迎来上市。

工信部此前公布的申报推广目录显示,小鹏 G9 将分为两个续航版本,其中,搭载单电机的车型续航里程可达 702km,双电机版本则为 650km。两种版本都会配备容量为 98kWh 的三元锂电池组。

从目前已知情报来看,这款新车基于 X-EEA 3.0 电子电气架构打造,定位中大型纯电动 SUV,并将配备 Xpilot 4.0 辅助驾驶系统等,车内采用仪表盘 + 双联屏设计,配有两个无线充电区域。

此外,小鹏 G9 拥有 700 公里 + 的续航能力,800V 高压超充平台,年内也将逐步布局 800V / 480kW 超充网络。充电 5 分钟,续航 200 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会配备小鹏汽车全栈自研的 XPILOT 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配备双激光雷达,双 Orin 芯片,是一整套高阶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862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