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 Galaxy Z Fold4 / Flip4将改名

近日,有海外爆料达人进一步透露,三星 Galaxy Z Fold4 Flip4两款机型此次可能将换个名字。

近日,有海外爆料达人进一步透露,三星 Galaxy Z Fold4 / Flip4两款机型此次可能将换个名字。

据海外知名爆料达人 SnoopyTech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有所不同,三星两款全新一代折叠屏手机都将有望更名,去掉其中的字母“Z”,直接命名为三星 Galaxy Fold4 和 Galaxy Flip4。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三星就已在爱沙尼亚、立陶宛和拉脱维亚等国家取消了前作上的“Z”,此次则将是打算进一步扩展到全球市场,不过具体原因暂时还不清楚。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 Galaxy Z Fold4 将基本延续上一代的内外双屏设计思路,将搭载骁龙 8 + 旗舰平台,配备 5000 万像素主摄 + 1200 万像素超广角 + 1200 万像素的后置三摄相机模组,内置 4400mAh 电池,依然仅支持 25W 快充。而全新的三星 Galaxy Z Flip 4 依旧将采用标志性的上下对折设计,同样将搭载骁龙 8 + 处理器,后置相机模组则为 50MP+13MP 的双摄相机模组,前置 32MP 自拍镜头,内置 2800mAh 左右电池。

据悉,全新的三星 Galaxy Fold4 以及 Galaxy Flip4 有望于 8 月 10 日同台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继续期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855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