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Model Y成全球范围内最受欢迎车型

在今年6月份,特斯拉 Model Y就已是全球销量最高的电动汽车,也是特斯拉旗下最畅销的车型。

在今年6月份,特斯拉 Model Y就已是全球销量最高的电动汽车,也是特斯拉旗下最畅销的车型。

数据显示,特斯拉在今年 6 月份向全球消费者交付 97950 辆 Model Y,在电动汽车方面远高于其他车型。仅次于 Model Y 的,则是特斯拉 Model 3,这一款先于 Model Y 两年多开始交付的电动汽车,在 6 月份交付 53768 辆。

数据还显示,今年 6 月份,全球电动汽车,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共交付 91.35 万辆,特斯拉 Model Y 一款,就占到了其中的 10.7%。算上 Model 3 的 5.9%,特斯拉两款畅销电动汽车所占的份额就达到了 16.6%。

随着柏林超级工厂和得克萨斯超级工厂投产后产能的稳步提升,加之上海超级工厂产能的持续提升,特斯拉 Model Y 的产量在未来会更高,交付量也将随之提升。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8553.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