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新品发布会下周召开 这些亮点不容错过

下周,智能手机圈的焦点无疑是三星将要召开的全球发布会,从官方已经发布的信息来看,可以确定新一代三星Galaxy折叠屏产品将会正式公布。三星的折叠屏手机一直都是行业风向标般的存在,这次无疑也会带来更多让人眼前一亮的创新。同时,发布会的形式也值得关注,可以说新产品和活动本身都充满了看点。

三星Galaxy新品发布会下周召开 这些亮点不容错过

三星官方在上周发布了一段主题为“天生优越”的30秒预热短片,尽管新品始终被暗光所笼罩,但我们依然可以从中看出一些端倪。首先,画面中出现了两部手机,不出意外的话,它们分别为三星Galaxy Z Fold和Galaxy Z Flip系列的新机型。然后,视频分别突出了产品的外形、屏幕、镜头,可能意味着新品在这些方面将会有全新升级。最后,新品以半折叠的方式停留在了画面中,形成了一个与“>”符号类似的形态,从官方发布的博文中我们得知,这个符号颇具深意。

“>”通常作为“大于号”出现,但它同样有“更出众”、“更伟大”(greater than)的含义。官方博文中提到,这次的新品发布会比以往更出众,而发布的新品也能为世界带来更伟大的改变。“>”不但代表了三星Galaxy折叠屏产品的独特形态,也表达出了三星在改变智能手机外观的基础上,追求焕然一新的交互方式这更深层的意义。

三星Galaxy新品发布会下周召开 这些亮点不容错过

正如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总裁卢泰文之前所说的,Galaxy折叠屏手机已经重新定义了我们使用移动设备的方式,帮助全球用户实现了更好的生活方式,新品将再次通过创新突破更多可能,实现人们对于智能手机的期望,带来工作、娱乐以及定格生活中精彩时光的全新方式与体验。这些也都让大家对这次新品的发布产生了更多的期待。

当然不只有优质的新品,发布会本身也与之前有所不同。从2009年开始,三星手机的全球发布会已经不仅仅是公布新品的活动,更是一场业界的盛宴和狂欢。官方强调,这次的新品发布会将会翻开新的篇章,整个活动将汇集线上与线下活动的精华,带来比以往更加出色的体验。届时,三星将会打造一个全新的沉浸式体验空间,将世界各地的消费者聚拢,并通过生动有趣、富有创意、极具吸引力的形式,带领人们探索和体验新产品。现实中的多地也将与发布会进行联动,共同完成这场别开生面的演出。

即将到来的三星Galaxy新品全球发布会,无论是带来全新体验的下一代折叠屏产品,还是不同以往的发布会形式,都亮点十足,拉满了观众的期待。相信这些也不是这次活动的全部内容,还有更多的精彩将会揭晓,就让我们一起锁定8月10日晚9点,等待这场盛典的到来吧。

原创文章,作者:阿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8535.html

(0)
阿飞阿飞普通用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