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华为Mate 50 RS版或无缘麒麟9000S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据称是Mate 50 RS处理器方面的更多细节。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晒出了据称是Mate 50 RS处理器方面的更多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熊猫很秃然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Mate 50系列将有望在9月初发布,包含三款机型,其中Mate 50 RS将采用麒麟9000S芯片为不实消息,因为“麒麟9000系列芯片几乎见底”。而结合此前相关爆料,华为Mate 50系列很可能主要以4G版骁龙8系芯片为主,而麒麟芯片预计只会用在少量超大杯机型上,这也是无奈的选择。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50系列旗舰将采用双曲面刘海屏幕,可实现包括主动人脸识别解锁在内的多种功能。机身背部,该机将采用标志性的圆环造型相机模组,内含四颗摄像头,其中包括一枚潜望式长焦镜头,上方是一个感叹号造型的闪光灯。值得注意的是,该机的相机模组中央出现了本月初华为刚刚发布的全新品牌——华为影像XMAGE的标识。配置上,该机将有望搭载骁龙8+旗舰平台,依旧为4G版本,不过除不支持5G外,其他性能参数上区别不大。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50系列将有望在9月份与大家见面,目前该机的设计方案已经敲定。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844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