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7月份交付10422辆,同比增长21.3%

昨日,理想汽车公布7月交付数据,同日,第二十万辆理想ONE在理想汽车常州基地下线。数据显示,7月份,理想汽车交付10,422辆理想ONE,同比2021年7月增长21 3%。

昨日,理想汽车公布7月交付数据,同日,第二十万辆理想ONE在理想汽车常州基地下线。数据显示,7月份,理想汽车交付10,422辆理想ONE,同比2021年7月增长21.3%。

自交付以来,理想ONE累计交付量已达194,913辆。

“理想ONE仅用986天便实现二十万辆的生产下线,继创造国内造车新势力最快单车型破十万辆纪录以来,再次创下最快破二十万辆下线的纪录,同时也是中国品牌中首个售价超过30万元,生产下线超过二十万辆的车型。”理想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沈亚楠说。

沈亚楠表示,理想L9自6月21日发布以来,得到了用户的积极反馈和广泛认可。理想L9累计预订量已经超过5万,其中,确认定购订单数量已经超过3万。据悉,截至2022年7月31日,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259家零售中心,覆盖118个城市;售后维修中心及授权钣喷中心311家,覆盖226个城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843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