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7月累计交付14037台,同比增133.5%

近日,哪吒汽车公布了7月份的销量数据,哪吒V和哪吒U累计交付14037台,同比增长133 5%,增势明显。

近日,哪吒汽车公布了7月份的销量数据,哪吒V和哪吒U累计交付14037台,同比增长133.5%,增势明显。

据了解,哪吒汽车1到7月份一共交付了77168台,而哪吒汽车7月份的销量就已经超过1.4万辆,随着时间的推移,小雷认为哪吒汽车有可能全面超越“蔚小理”等新能源车企,成为头部的造车新势力。

值得一提的是,哪吒S也于近期正式上市,售价在19.98万到33.88万元之间。作为哪吒汽车的首款中型旗舰轿跑,上市后将直接与比亚迪汉、小鹏P7、特斯拉Model 3展开竞争,不过此前哪吒汽车卖的一直是低价走量的新能源车型,如今卖更高价位的产品,哪吒汽车还能延续之前的增长趋势吗?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841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