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4/Flip 4全系配色曝光 2款方案7种配色

近日,有外媒进一步放出了三星Galaxy Z Fold 4 Flip 4两款机型的全配色渲染图。

近日,有外媒进一步放出了三星Galaxy Z Fold 4/Flip 4两款机型的全配色渲染图。

据外媒91mobiles最新放出的渲染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old4此次至少将提供米色、黑色和灰色三款配色版本。将基本延续上一代的内外双屏设计思路,其中内屏尺寸为7.6英寸,刷新率为120Hz,外屏尺寸为6.2英寸,刷新率为120Hz。值得注意的是,该机正面还将会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这也是业界第一款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骁龙8+折叠屏旗舰。

而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lip4则将提供 Bora Purple(波拉紫)、 Blue(蓝色)、Pink Gold(粉金)和 Graphite(石墨)四款配色,整体上将延续前作Z Flip3的设计思路,依旧将采用标志性的上下对折设计,不过机身背部与前作还是有较大区别的,其中就体现在这块背部副屏上。结合此前相关爆料,该机的这块副屏尺寸可能会超过2英寸,可以显示时间、通知等信息,其最终效果十分让人期待。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old4将搭载骁龙8+旗舰平台,配备50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的后置三摄相机模组,内置4400mAh电池,依然仅支持25W快充。而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lip 4同样将搭载骁龙8+处理器,后置相机模组则为50MP+13MP的双摄相机模组,前置32MP自拍镜头,内置2800mAh左右电池。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old4以及Galaxy Z Flip4有望于8月10日同台亮相,目前已获得3C认证。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8346.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