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Ace Pro外观预热:两种配色分别首发两种玻璃工艺

昨日,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预热了一加 Ace Pro的外观和配色。

昨日,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预热了一加 Ace Pro的外观和配色。

李杰称,一加作为业内有名的“CMF(产品颜色、材质和工艺) 狂魔”,在一加 Ace Pro 的两款配色上分别首发了两种玻璃工艺,可谓是行业罕见。

海报显示,一加 Ace Pro 拥有黑森和青雾两款配色。其中黑森配色全球首发“钻刻?双 AG 工艺”,该工艺不仅升级了柔滑质感,还拥有出色的握持感,此外,延续了 AG 玻璃不沾指纹的优势。该配色的一加 Ace Pro 后壳充满线条感,并且采用了一道高光、一道哑光的光栅设计。

而青雾配色采用了行业首创的“青釉玻璃工艺”,带来陶瓷般质感的同时有效控制机身重量,做到了颜值和手感兼具。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创始人刘作虎表示,一加 Ace Pro 的黑森配色本来是没办法量产的,身边的同事也劝其放弃。但为了保留好的手感,刘作虎反复沟通,成功量产了该配色,其手感是真的爽。

一加 Ace Pro 将于 8 月 3 日发布,据工信部认证显示,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8+Gen1 处理器,配备 16GB+512GB 存储组合。整机厚 8.75 毫米,重 203.5 克,拥有黑、绿两款配色。

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一加 Ace Pro 采用 6.7 英寸 2412×1080 分辨率 AMOLED 屏幕,内置 4800mAh 电池,支持 150W 快充,前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5000 万像素主摄 + 800 万像素广角镜头 + 200 万像素镜头。售价方面,该博主称一加 Ace Pro 定价比较有性价比。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826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