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计划从10月开始每周生产3000辆Model Y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计划从10月份开始每周生产3000辆Model Y。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计划从10月份开始每周生产3000辆Model Y。

据悉,柏林超级工厂是特斯拉的第四座超级工厂,于今年3月22日举行开业典礼,目前只生产Model Y。

今年6月份,该工厂的周产量首次达到1000辆,这是该工厂自3月份投产以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意味着该工厂的月产能已经超过了4000辆。

为了提高产量,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在今年7月11日-7月22日期间暂停汽车生产12天,以进行升级。

在7月25日提交的一份监管文件中,特斯拉披露,该公司已将其资本支出计划增加10亿美元,至60亿-80亿美元,这是因为该公司希望提高其在德克萨斯州和柏林的新工厂的产量。

在上周的财报电话会议上,特斯拉动力总成和能源工程高级副总裁德鲁·巴格里诺指出,到今年年底,柏林超级工厂的周产量可能会达到5000辆。

此前,特斯拉也曾表示,希望在今年年底前将柏林超级工厂的产量提升至每周5000至10000辆。

特斯拉指出,随着时间的推移,柏林超级工厂的年生产能力应该能达到50万辆左右,从而满足该地区对全电动跨界车的需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826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