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3全系列优惠600元

据苹果官网消息,7月29日至8月1日,用户购买指定产品可享立减优惠,部分商品可享150元到600元不等的优惠,其中,iPhone13全系列优惠600元。

据苹果官网消息,7月29日至8月1日,用户购买指定产品可享立减优惠,部分商品可享150元到600元不等的优惠,其中,iPhone13全系列优惠600元

本次活动,iPhone 13 全系优惠600元,iPhone SE(第三代)优惠200元,iPhone 12、iPhone 12 mini均优惠500元。另外,Apple Watch SE优惠200元,AirPods Pro、AirPods(第三代)分别优惠250元、150元。

官网显示,该活动与其他各类优惠不可共享,每位顾客每个产品类别限购2件。比如,最多只能买两台iPhone。用户在结账要选择指定支付方式,包括支付宝、花呗分期、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同时还可享12个月免息分期。

此外,Apple Store线下零售店参与优惠的商品数量有限,iPhone类、Apple Watch类、AirPods类商品分别有22000件、1700件、3000件,售完即止。

Apple Store天猫官方旗舰店显示,将同步参与上述优惠活动,以iPhone 13为例,消费者不仅可以领取满5999元减600元的店铺商品券,还可以抢200元的手机优惠购物券,合计至多优惠800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805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