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蒙 HarmonyOS 3.0正式版升级名单曝光

华为鸿蒙 HarmonyOS 3 0已官宣7月27日发布,据此前的微博花粉超话主持人 @偶是小贱 的消息,鸿蒙 HarmonyOS 3 0将于7月27日当天开启首批推送,包括9款机型。第二批将于8月上旬推送,包括13款机型。

华为鸿蒙 HarmonyOS 3.0已官宣7月27日发布,据此前的微博花粉超话主持人 @偶是小贱 的消息,鸿蒙 HarmonyOS 3.0将于7月27日当天开启首批推送,包括9款机型。第二批将于8月上旬推送,包括13款机型。

据爆料,7 月 27 日首批获推机型包括:

Mate X2 Mate Xs

HUAWEI Mate 40 RS

HUAWEI Mate 40 Pro +

HUAWEI Mate 40 Pro

HUAWEI Mate 40

HUAWEI P50 Pro

HUAWEI P50

HUAWEI P50 Pocket

MatePad Pro 12.6 英寸 2021 款

8 月上旬的第二批机型包括:

HUAWEI Mate 40E Pro

HUAWEI Mate 40E

HUAWEI Mate 30 Pro

HUAWEI Mate 30 Pro 5G

HUAWEI Mate 30E Pro 5G

HUAWEI Mate 30 RS

HUAWEI Mate 30

HUAWEI Mate 30 5G

HUAWEI P50E

HUAWEI P40

HUAWEI P40 Pro

HUAWEI P40 Pro+

HUAWEI P40 (4G)

博主 @偶是小贱 表示,鸿蒙 HarmonyOS 3.0 升级将直接推送升级尝鲜,荣耀品牌的机型将在 8 月中推送,但目前还无法确定。

从另一张爆料图可以看到,华为鸿蒙 HarmonyOS 3.0 预计将支持“多设备通信共享”,开启后,可使用附近登录相同华为账号的设备共享本机网络上网,协助本机拨打电话、收发短信等。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鸿蒙 HarmonyOS 3.0 之外,华为还将带来一系列新品,例如首发搭载鸿蒙 3.0 系统的智慧屏、彩色打印机 PixLab V1、MateBook X Pro 笔记本电脑、2022 款华为 MatePad Pro 11 英寸平板电脑、FreeBuds Pro 2 无线蓝牙耳机等。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790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