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与YG娱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昨日,网易云音乐宣布正式与韩国YG娱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音乐版权、艺人宣推等领域展开深层次的合作。

昨日,网易云音乐宣布正式与韩国YG娱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音乐版权、艺人宣推等领域展开深层次的合作。

目前,网易云音乐已获得YG娱乐公司旗下全量音乐版权授权,包括BIGBANG、BLACKPINK等韩国大热组合的音乐作品。

资料显示,YG娱乐成立于1996年,是韩国最大的娱乐经纪公司之一,也是韩国拥有最多Hip-Hop歌手的娱乐公司,在北美和欧洲等海外市场拥有很强的国际影响力。该公司旗下目前拥有多位活跃在不同领域的演艺明星,包括BIGBANG、BLACKPINK、水晶男孩、乐童音乐家、WINNER、iKON、TREASURE等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庞大粉丝群体和影响力的知名艺人。

作为中国领先的在线音乐平台,网易云音乐在中国音乐用户群体中广受欢迎。截至2022年第一季度,网易云音乐平台MAU(月活跃用户数)达1.82亿,超90%活跃用户为90后和00后;截至2022年第一季度,日活跃用户日均听歌时长82分钟,每10首歌中有3.3首来自平台推荐,改变了传统的听歌习惯,打造出高粘性的社区互动氛围。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789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