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10T海外官宣:8月3日发布

昨日晚间,一加官方宣布一加 10T 5G新机将于8月3日发布。

昨日晚间,一加官方宣布一加 10T 5G新机将于8月3日发布。

配置方面,消息称这款新机将采用一块 6.7 英寸 FHD+ LTPO 2.0 AMOLED 挖孔屏,120Hz 高刷,搭载高通骁龙 8 + 旗舰处理器。该机将前置 1600 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 5000 万像素的索尼 IMX766 主摄 + 1600 万像素超广角 + 200 万像素微距镜头组成的三摄相机模组。此外,该机的电池容量为 4800mAh,并支持 150W 闪充。

今天,Geekbench 曝光了一加 10T 5G 的跑分,确认该机将采用骁龙 8 + 处理器和 16GB 的内存,这将是一加第一款配备这么大内存的智能手机。预计还将提供 12GB 内存的版本,存储容量则最高达 512GB。

一加 10T 5G 运行安卓 12 系统,在 Geekbench 的单核和多核测试中,得分分别是 1049 分和 3495 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782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